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bacus投入商业深度学习服务

时间:2020-07-15 15:11:15来源:
导读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indu Reddy在电子邮件中对ZDNet表示:这是一个拥挤的空间,几乎没有AI ML服务能够真正使客户投入生产并实现积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indu Reddy在电子邮件中对ZDNet表示:“这是一个拥挤的空间,几乎没有AI / ML服务能够真正使客户投入生产并实现积极的ROI。”

与1月份的最后一次重大公告一样,该公司还展示了一种用于深度学习的新方法的技术,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提供了一种用于消除AI模型偏差的新技术。该软件可以执行诸如调整现有程序之类的操作,从而可以更公平,准确地对照片中的黑人是否在微笑进行分类。

Abacus于一年前的3月以Reality Engines的形式开始使用,它正在使用多种深度学习方法,尤其是生成对抗网络(GAN),以在云中提供一种按钮式服务,使公司可以无需传统实验室深度学习工作的麻烦,即可训练和测试并部署新颖的AI程序。

该服务介于AI巨头Google和其他公司难以置信的复杂和资源密集型工作之间,以及每个云平台上都可以找到的简单,千篇一律的,按钮式聊天机器人和其他淡化的AI产品之间的某个地方。 。

Abacus使用GAN来设计,训练和测试适合客户需求的深度学习算法,然后可以将最终模型部署在客户选择的云平台上。公司的既定目标是让客户“在自助服务的基础上”获得模型,Abacus称之为自主产品。

Reddy表示,更名为Abacus的名称更能反映该公司的建设情况,她将其描述为“一种自主的AI服务,可帮助每个人在生产中创建和部署深度学习服务。”

Reddy补充说:“鉴于此,我们决定将名称更改为简短的名称。”

在35个初始客户中,早期采用的1-800-Flowers将随着该服务的普遍可用性而继续使用该服务。1-800-Flowers首席营销官Amit Shah表示,该公司正在使用Abacus“为各种用例轻松创建深度学习系统,包括个性化推荐,减少用户流失和欺诈检测”。

Shah说,在根据1-800-Flowers的数据集及其用例开发了模型之后,Abacus设置了在生产中部署模型并定期对其进行重新培训并增加其容量以增加产量所需的所有基础架构预测请求。

与过去一样,Abacus展示了新颖的技术,在其业务公告中大放异彩。在这种情况下,去偏置技术就是所谓的“事后”去偏置方法。Reddy说,它处于beta阶段,并且正在为某些选定的客户打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