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KallotAI生态系统的未来

时间:2020-07-14 14:52:20来源:
导读在25分钟的简短通报中,我们将探讨针对全球COVID-19大流行的本地化应对措施的主要差异,以及非洲等新兴市场如何发展其软件开发中心,并采用

在25分钟的简短通报中,我们将探讨针对全球COVID-19大流行的本地化应对措施的主要差异,以及非洲等新兴市场如何发展其软件开发中心,并采用创新方式解决特定于地区的问题人工智能的挑战。

在此处在线注册此发人深省的讨论。

关于凯特·卡洛特

Kallot是Arm机器学习小组AI生态系统的主管。在此职位上,她与合作伙伴和影响者密切合作,以基于Arm的技术创建破坏性的AI应用程序。她对Tech for Good特别感兴趣,并且坚信AI能够推动社会变革。

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CES的``Best of Innovation Award''(最佳创新奖)和2018年中国AI行业创新联盟的``最杰出产品奖''。

Kallot拥有巴黎国际市场学院EFAP的学士学位和MBA学位。

关于有线虚拟简报

WIRED虚拟简报是WIRED长期运行的实时会议产品的延伸,旨在为会议提供有力,有意和引人入胜的会议,反映出WIRED活动中演讲者和节目的高素质。有线前瞻系列的一部分,由有线编辑Greg Williams策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