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向5,000名云员工提供道德AI

时间:2020-07-13 14:59:11来源:
导读Google已培训了5,000多名员工,这些员工是其面向客户的云团队的成员,他们提出了一些关键问题来发现潜在的道德问题,例如AI应用程序是否会

Google已培训了5,000多名员工,这些员工是其面向客户的云团队的成员,他们提出了一些关键问题来发现潜在的道德问题,例如AI应用程序是否会导致经济或教育上的排斥或造成身体,心理,社会或环境伤害。

自去年启动以来,除了启动了800多名Google员工进行的初始“技术道德”培训外,Google还针对AI原则问题发现了新的培训。

该公司表示:“我们与2,000多名Google员工一起试用了该课程,现在,该课程可以作为在线自学课程供全公司的所有Google员工使用。”

Google最近发布了此培训的一个版本,作为面向客户的Cloud团队的必修课程,已有5,000名Cloud员工参加了该培训。

“我们的目标是使Google成为构建AI应用程序的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而且还成为数十亿在日常产品中使用它们的人的有用合作伙伴,”这家科技巨头表示。

该公司表示,已经发布了14种新工具,可以帮助解释负责任的AI的工作方式,从针对普通受众的算法偏见的简单数据可视化到面向企业用户的“可解释的AI”仪表板和工具套件。

Google表示,今年的全球努力包括新计划,以支持非技术受众理解和参与负责任的AI系统的创建,无论他们是决策者,初次ML(机器学习)从业人员还是领域专家, 。

“我们知道没有任何系统,无论是人力系统还是AI系统,都将是完美的,因此,我们不考虑将其完善的任务。我们将继续确定在AI原则审核中出现的新兴趋势和挑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