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35美元即可通过四门课程在线培训进入人工智能领域

时间:2020-07-10 14:47:47来源:
导读曾经被严格认为是科幻小说的角色的人工智能(AI)现在无处不在。从营销算法和银行平台到外科手术机器人和太空探索,一切作为背后的推动力,无

曾经被严格认为是科幻小说的角色的人工智能(AI)现在无处不在。从营销算法和银行平台到外科手术机器人和太空探索,一切作为背后的推动力,无论我们是否意识到,人工智能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对这些令人兴奋的新技术的依赖只会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加明显。

因此,即使未来的最佳职业和最赚钱的职业与AI至少有关系也就不足为奇了,即使您的工作不需要每天都穿白大褂。

好消息是,人工智能实际上并不像听起来那样可怕,并且通过获得LinkedIn最高度评价的技能之一,既可以负担得起又易于理解的指导有可能对领域进行透彻了解。

终极人工智能科学家认证捆绑包提供四门课程和超过87个小时的内容,可让您快速掌握AI专业人员每天使用的各种方法,平台和编程语言,目前仅可享受95%的折扣$ 34.99。

如果您不熟悉迷人的AI世界,请从机器学习AZ课程开始。这个最受好评的模块包含40个小时的内容,将带您逐步了解创建高性能算法的技术。本课程甚至将教您如何创建自己的算法,以在各种分析框架中使用。

从那里开始,您将准备好在“ 深度学习AZ”课程中处理更复杂的主题和主题。来自200,000多名快乐学生的30,000多项正面评价,这项广泛的培训将教您如何形成神经网络,如何应用可用于预测未来行为的自组织图等等。

该培训包还附带一门课程,专门用于向您介绍Python( 一种在多个行业中使用的世界上最流行,最通用的编程语言)。即使您一生中从未写过任何代码,也可以通过学习如何使用此功能强大的编码工具构建AI驱动的应用程序来完成本模块。

最后,还有最高评价的Tensorflow课程,该课程将教您如何将所有这些新知识融合在一起,以创建针对日常问题的AI解决方案,如何维护和开发自己的神经网络等等。

您无需花费大量时间或金钱就可以掌握AI革命所需的技能和工具。终极人工智能科学家认证套装通常售价近800美元,可让您以34.99美元的价格领先竞争对手,在 限定时间内享有95%的折扣。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