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únai正在利用成熟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软件

时间:2020-07-10 14:47:47来源:
导读 智利的DataCiencia正在推出可视化AI监视软件来解决当今的问题:Covid-19意外事件。Kitún ai利用成熟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软件,

智利的DataCiencia正在推出可视化AI监视软件来解决当今的问题:Covid-19意外事件。

Kitún.ai利用成熟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软件,并以易于使用的格式进行部署。

这样做的目的是,无论规模大小,无论规模大小,任何公司都可以使用其产品来查看员工,客户,过路人,并且他们可以学习辨别关于他们的各种事物。

一切似乎都非常简单,但是深入挖掘之后,某些令人担忧的方面开始浮出水面。不,我的意思不是像那些说戴着口罩侵犯他们的权利的人一样……

健康监控AI的工作原理

大流行已经使预防性健康措施成为必须,并且将不合规的人识别为对工作场所的危害是几个月前还不存在的。

AI的优点在于它具有适应性,可以快速学会理解新问题。Kitún.ai可以识别问题,例如口罩放置不正确,人们之间的站立距离不够远,或者场地是否超出其最大安全容量。

幸运的是,对于那些担心投资大量新硬件的公司而言,DataCiencia做到了,您只需要购买软件即可。他们的工具可用于预先存在的监视基础结构,例如先前安装的安全摄像机。

例如,该工具将能够自动检测故障点。如果在一个地方聚集的人太多,Kintún不仅可以发现问题区域,而且还可以提供其他聚集场所作为解决方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