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 Medical Vision与TELUS Ventures合作在加拿大推进基于AI的预防保健

时间:2020-07-10 14:47:48来源:
导读 以色列KIBBUTZ SHEFAYIM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2020年7月9日(全球新闻)-深度学习医学成像分析公司Zebra Medical Vision今天宣布已

以色列KIBBUTZ SHEFAYIM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2020年7月9日(全球新闻)-深度学习医学成像分析公司Zebra Medical Vision今天宣布已经与加拿大最活跃的企业风险投资(CVC)基金之一TELUS Ventures进行了战略合作。这项合作包括一项投资,将扩大Zebra-Med在北美的业务,并使该公司将其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扩展到新的方式和临床护理环境。

Zebra-Med的技术获得FDA的五次许可并获得加拿大卫生部的批准,使用经过临床验证的AI解决方案对成千上万的患者扫描进行训练,以鉴定急性医疗结果和慢性疾病,从而对成像系统中生成的图像进行全自动分析。最近,Zebra-Med凭借其针对COVID-19检测和疾病进展跟踪的AI解决方案,加入了应对大流行的全球斗争。

“这种合作将有助于促进Zebra-Med向加拿大医疗生态系统的扩展,” Zebra Medical Vision首席执行官Ohad Arazi说。“ Zebra-Med坚定致力于通过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提高护理水平。我们已经影响了全球数百万人的生活,我们很荣幸与TELUS Ventures展开这种重要的合作,为加拿大人提供更好的护理。”

TELUS Ventures的重点一直是建立强大的投资组合,以支持TELUS Health在医疗技术市场的增长,包括用于预防保健和患者自我管理的数字解决方案。该策略与Zebra-Med的人口健康解决方案并驾齐驱。筛查各种状况有助于Zebra-Med和医疗团队确定错过的护理机会和意外发现。Zebra-Med是首个医学成像AI初创企业,已获得FDA批准的人群健康解决方案,利用AI来分层风险,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并降低护理成本。

“为支持TELUS在加拿大数字医疗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我们继续通过支持提供新技术(如Zebra Medical Vision开发的旨在改善加拿大人健康结果的新技术)来投资于健康IT生态系统的发展, ” TELUS Ventures的执行合伙人Rich Osborn说。“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到最近的投资者名单中,并通过与AI创新领域的知名领导者的合作来补充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这些创新者支持临床疗效并通过基于机器学习的医学成像功能显着推进条件的检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