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对话与数字城市的崛起

时间:2020-07-10 14:47:49来源:
导读直升机降落在空中。我仅在10分钟前打电话给急救服务,而调度员告诉我在我所在地区没有车辆救护车。实时交通信息帮助人员迅速做出决定,将空

直升机降落在空中。我仅在10分钟前打电话给急救服务,而调度员告诉我在我所在地区没有车辆救护车。实时交通信息帮助人员迅速做出决定,将空中救护车派到我的街角。它空运了我妈妈到最近的医院,以挽救她的生命和生活质量。

诸如此类的例子,以及更多的例子,导致了数字城市的全球兴起,在这些城市中,数据驱动的决策对公民的成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随着人口的增长,城市正显示出压力的迹象,包括街道和高速公路拥挤,率上升,疾病迅速传播以及许多其他挑战。资源有限,给城市基础设施和资源增加了负担。

这些都是城市领导者可以使用作为数字城市核心的人工智能和相关技术来应对的挑战。例如:

经过数字化改造的城市可以通过实时更新更好地为居民提供信息,并全天候为居民提供服务。这些智慧城市在广泛的用例中使用AI,以使我们的城市对所有居民而言更安全,更宜居,更健康。

数据隐私和安全功能可保护公民数据免受网络攻击。

开放标准和模块化,可扩展的系统允许较低的初始投资,并具有随城市需求发展而扩展的能力。

数字城市集成了不同的系统,从而使人们更容易获得市政服务,提供可持续的环境并促进创新。

AI用例范例

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AI驱动的应用程序帮助市政当局应对紧迫挑战的几种方式。

安全城市

在数字城市中,人工智能驱动的应用程序和来自连接设备的数据的结合可帮助公共安全机构制止和解决。这些应用程序利用深度分析来帮助公共安全人员密切监视城市。与AI驱动的应用程序一起,这些系统通常包括光学传感器和视频管理软件,以增强事件管理,可视化,分析和搜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