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rtis连续第二年入选福布斯AI 50强榜单

时间:2020-07-09 14:52:44来源:
导读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20年7月8日 新华美通 -Icertis,龙头企业合同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在云,今天宣布,为连续第二年,它赢得了福布斯AI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20年7月8日/新华美通/ -Icertis,龙头企业合同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在云,今天宣布,为连续第二年,它赢得了福布斯AI 50高度觊觎现货美国最有前途的AI合作公司名单。Icertis凭借其利用AI和机器学习将静态文档转换为战略业务资产从而增加收入,降低成本,加速现金流并最大程度降低风险的历史记录而从数百家公司中脱颖而出。Icertis仍然是快速增长的合同生命周期管理(CLM)市场上唯一被列入名单的公司。

福布斯AI 50大奖展示了Icertis致力于利用Icertis合同管理(ICM)平台中超过750万份合同中无与伦比的数量,质量和多样性数据的承诺。Icertis管理的数百万份合同中的数据代表数千种合同类型和模板,以及从成千上万条条款中挑选出来的分类法-所有条款都映射到客户独特的语义结构-使公司能够释放AI在这些先前未充分利用的变革性力量资产。

“ Icertis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独特应用和成功的商业表现使其成为美国50家最引人注目的公司之一,”福布斯》编辑肯尼·蔡(Kenrick Cai)说。“那些成功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不仅可以改变其行业,而且还可以改变其客户业务的公司值得我们关注。我们很高兴看到Icertis未来的发展。”

该奖项表明了公司对将AI应用于其合同以快速实现价值并迅速提高利润的兴趣日益浓厚。通过使用ICM AI应用程序,Icertis客户将大量合同解析为他们的组成部分,可以基于谈判历史进行更有效的谈判,并可视化公司存储库中所有联系人之间的复杂关系。

“我们需要一种快速访问我们的协议的方式,以便我们可以优化我们的商业关系,”HERE Technologies法律顾问总监Simon Anolick说。“ ICM的DiscoverAI应用程序快速数字化并分析了70,000多个旧的HERE和第三方合同,使我们能够解锁关键合同条款以改善我们的业务。Icertis的AI和机器学习使我们的律师能够专注于为我们整个企业的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支持,而不是告诉他们我们无法为他们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信息。”

流入和流出企业的每一美元都与合同相关联,从而使合同成为商业的基础。结果,越来越多的领先公司选择使用AI注入的ICM平台来整合来自销售,采购,法律和人力资源的孤立信息。这使组织可以增强与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协作与协调,同时降低风险,提高效率并确保合规性。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Monish Darda说:“连续两年入选《福布斯》 AI 50榜单,这证明了Icertis在利用AI的力量从公司的合同中释放真正的商业价值方面的领导地位。”的Icertis。“我们感到荣幸的是,福布斯认识到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转换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最关键的系统之一-合同管理系统。我们注入AI的CLM继续帮助我们的客户加速业务发展,保护自己对抗风险并优化他们的商业关系。”

标签:Icert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