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帮助您在联络中心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时间:2020-07-08 14:56:30来源:
导读聊天机器人等一些最具创新性的AI工具可以彻底改变您的联络中心,但是您从哪里开始呢?保持专注,教育代理商,并使技术成为战略推动者。Puzze

聊天机器人等一些最具创新性的AI工具可以彻底改变您的联络中心,但是您从哪里开始呢?保持专注,教育代理商,并使技术成为战略推动者。Puzzel的ThomasRødseth分享了他的3点计划,以启动您自己的AI革命。

如果有效利用,通过聊天机器人和代理助手之类的工具的人工智能(AI)可以完全改变您品牌的客户体验(CX)。但是,关于新技术的信息常常令人困惑,这可能会成为阻碍使用这些资源制定有效策略的障碍。微软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英国超过一半的商业领袖(51%)表示,他们的组织没有适当的人工智能战略*。同时,Gartner警告说,任何尚未采取行动来部署对话式AI平台的面向客户的品牌“都有被竞争者甩在后面的风险。” *

根据Puzzel自己的经验,诸如聊天机器人之类的创新AI工具已经为联络中心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一口气提高座席的生产率并提高客户满意度。那么,如何消除噪音并使AI成为联络中心的关键部分呢?务实的方法至关重要-这是我们帮助您入门的

3点计划:成功实现AI的3个步骤

1.从客户开始–无论您是希望减少等待时间,降低支持成本还是只是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重要的是要确定明确的目标并根据客户需求制定策略。问问自己:人工智能在这项业务中的作用是什么?定义AI应该放置的位置,以及在客户旅程中的什么时候应该向人工客户服务代理咨询?

从小处着手,并考虑着重于对客户有高影响但风险低的一些痛点,以取得多方面的成功。最重要的是,不要过早按下按钮-在上线之前进行测试。您如何有效测试?假装自己是客户,然后尝试自己的AI体验。即使虚拟代理和实时代理之间有切换,会话也应该完全无缝。如果您没有发现任何明显的过渡,则说明您已正确完成工作!

2.教育和授权代理商-帮助他们了解AI的好处,以简化日常任务和交互。使用AI工具(例如Puzzel自己的Agent Assist)作为代理商的虚拟个人助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可以筛选出无限量的信息,从而使代理商不必这么做,从而可以腾出时间将精力集中在客户身上。座席能够访问情报以实时响应座席查询并支持人员,从而使座席能够改善客户体验并提高他们自己的工作满意度。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