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百度将扩大云计算和AI投资

时间:2020-07-07 14:55:04来源:
导读 百度公司( BIDU )计划扩大对新兴技术的投资,例如人工智能(AI),云计算,5G,物联网和区块链等。尽管投资额尚未披露,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

百度公司( BIDU )计划扩大对新兴技术的投资,例如人工智能(AI),云计算,5G,物联网和区块链等。

尽管投资额尚未披露,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计划到2030年部署500万台智能云服务器。此外,它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培训500万名AI专家。

关于上述承诺,该公司已经与许多中国大学合作开发与AI相关的课程,并在此领域培训个人。

扩大投资符合其加强在AI和云计算业务中的影响力的战略。此外,这项投资将有助于其在这些新兴市场与竞争对手阿里巴巴巴巴,亚马逊AMZN和Alphabet GOOGL竞争。

在目前的情况下,大流行正在恶化,人们必须保持社交距离并远程工作。因此,大多数公司需要将大量工作负载转移到云中。最重要的是,由于引起的锁定,消费者已开始在线购物。因此,任何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业务都需要在云上建立数字化存在才能生存。

结果,云计算正在成为对抗的关键技术。这项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使用,因为它通过跨平台的数据收集,处理,分析和共享,以可扩展,经济高效的方式实现数据互操作性。

进入AI时代,该公司正迅速成为最重要,最占统治地位的通用技术。危机已经破坏了许多行业,实际上可能会加速AI的采用。毕竟,人工智能已经触及几乎所有领域,包括广告,医疗保健,机器人技术,零售,视频流,游戏和城市发展。

大观研究(Grand View Research)表示,无论如何,人工智能市场有望在2019年至2025年之间实现46.2%的年均增长率。

标签:云计算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