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AI Univ引入学术和研究新模式

时间:2020-07-06 15:04:37来源:
导读 穆罕默德·本·扎耶德(Mohamed bin Zayed)人工智能大学(MBZUAI)成立,是世界上第一家研究生级,研究型人工智能(AI)大学,其目的是增强学

穆罕默德·本·扎耶德(Mohamed bin Zayed)人工智能大学(MBZUAI)成立,是世界上第一家研究生级,研究型人工智能(AI)大学,其目的是增强学生,企业和政府的能力,推动AI成为推动积极发展的全球力量进展。它补充了阿布扎比和整个阿联酋的雄心壮志,以利用人工智能的变革潜力来支持经济多元化。

我们通过MBZUAI的意图是发展AI领域的跨学科,协作研究和开发能力-当然,教育学生成为未来的领导者和创新者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MBZUAI的学生将获得知识的深度和广度,这将使他们能够将AI用作促进知识创造和经济增长的工具。

该大学的建立是受到其同名人物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纳纳扬殿下,阿布扎比王储和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最高司令的启发的。谢赫·穆罕默德(HH Sheikh Mohamed)不仅在阿联酋而且在其他地方,一直在倡导并授权发展人力资本。

您如何预见该地区领先的机构在AI领域的前沿创新?

MBZUAI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此类教育机构,在所有其他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此外,MBZUAI通过引入一种新的学术界和AI领域的研究模式,力求超越一所大学。

我们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有才华的学生提供高级教育计划,他们希望通过研究硕士或博士学位级别的AI的核心组成部分(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来扩展其研究生的知识。除了先进的设施和设备以及世界一流的师资力量,MBZUAI的学生还将通过该大学与Inception人工智能研究所的合作,使用一些世界上最先进的AI系统。该大学由董事会组成,该董事会由处于国际AI发展前沿的成员组成。MBZUAI还与多家知名公司,机构和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开展AI创新和研究。

所有这些组成部分结合在一起,使MBZUAI成为探索AI潜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其中包括突破性创新,这些创新有可能改变我们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您正在寻找什么样的行业–学术合作伙伴关系来推动机构中的合作研究?

MBZUAI寻求与公共和私营部门实体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目标是利用AI研究和创新来解决和克服我们社会面临的一些最紧迫的问题。

MBZUAI的研究围绕几个主题进行,我们寻求符合其项目和目标的合作伙伴。主题包括服务和生活质量,例如如何使用AI改善公共和私营部门提供的服务;工业和制造技术,包括如何使用AI来提高生产率,提高工业和制造过程的质量和效率;未来的游戏改变者,包括研究人工智能如何支持新兴部门的发展以确保经济繁荣和我们生活的持续改善,以及(但并非最不重要的)重要资源和环境的可持续性,这将研究如何人工智能可用于优化基本自然资源的消耗,例如淡水和化石燃料,

标签:AIUni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