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公司人工智能实施的5个技巧

时间:2020-07-01 14:50:18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的潜力几乎是无限的。许多行业和领域的组织都开始引入AI解决方案。任何AI实施的一个强有力的出发点是从公司决策者那里获得支持。如

人工智能的潜力几乎是无限的。许多行业和领域的组织都开始引入AI解决方案。

任何AI实施的一个强有力的出发点是从公司决策者那里获得支持。如果关键利益相关者了解AI的潜力,他们将适当地为任何过渡提供资源。

人工智能在数据分析领域特别有用。如果您要加入“大数据”时代,则需要强大的数据治理。

没有任何一种万能的方法可以实现AI。您需要探索和测试可用的不同工具和解决方案。

在寻求由AI驱动的问题的答案时,请不要忽视业务的人性化。确保对您介绍的所有自动化或AI工具进行有效的培训。

知道公司范围内AI实现无与伦比的潜力并不是内幕信息。即使近年来取得了所有进步,但感觉就像我们才刚刚开始看到人工智能可以做什么。

数十个领域的企业中有无数的示例使用AI来执行各种任务和流程。算法可帮助公司预测客户行为和购买方式,优化供应链,个性化体验,了解您的员工队伍,甚至帮助您找到Waldo。

但是,对于某些公司而言,实施和加速全面实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前景。许多人担心供应商,集成能力,成本以及隐私和法规问题。面对这些挑战,果汁是否值得一试?

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将AI进一步应用到您的流程中,或者您已经开始进行过渡并且发现它令人沮丧或乏味,则可以通过以下五种方法更快地实现目标。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