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正在加快使用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和传感器的步伐

时间:2020-07-01 14:50:19来源:
导读新加坡正在加快使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AI)和传感器的步伐,以使生活更轻松,更安全,更智能。从遏制Covid-19爆发的斗争到安全,水利甚至食

新加坡正在加快使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AI)和传感器的步伐,以使生活更轻松,更安全,更智能。

从遏制Covid-19爆发的斗争到安全,水利甚至食品安全的一切事务都感受到了影响。

最新举措是在去年11月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由副总理兼财政大臣亨瑞·济慈(Heng Swee Keat)发起的国家人工智能战略之后推出的。

该战略规划了新加坡将如何开发和部署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以改变经济并改善生活。

国家人工智能战略专注于五个关键领域-医疗保健,安全,智能房地产,教育和物流-由国家人工智能办公室领导,该办公室是由智能国家和数字政府办公室创建的部门。

今年,政府将在信息通信技术项目中投资7.1亿美元,其中涉及使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传感器来提供更好的政府服务。

已经开始实时显示结果的一些区域位于:

在对抗Covid-19的战斗中使用AI和机器人

使用分析进行更好的Covid-19联系人跟踪

使用智能机器人进行巡逻和监视

使用智能传感器和仪表节水

使用数据分析获得旅游见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