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AI技术 FSI可以利用大量数据来自动化流程

时间:2020-06-30 14:55:00来源:
导读在几乎所有城市转身,您很可能会看到拐角处的银行,贷方或经纪人。实际上,在我家的小镇上,我们在两条车道的街道两边都有两个同名的金融机

在几乎所有城市转身,您很可能会看到拐角处的银行,贷方或经纪人。实际上,在我家的小镇上,我们在两条车道的街道两边都有两个同名的金融机构。那很方便。而且,尽管我喜欢拜访我的家乡银行家所获得的个人经验,但我也很高兴能够在银行家回家吃晚饭后开展业务,并且知道我的欺诈保护从未消失。

各种规模的金融服务机构(FSI)都认识到,在满足严格的监管和合规性要求的同时,它们在提供差异化​​服务方面竞争激烈。在最早的数字转换采用者中,FSI通过一系列新兴技术(包括人工智能(AI))来满足这些要求。

借助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AI技术,FSI可以利用大量数据来自动化流程,减少欺诈,建立更紧密的客户关系并满足其他客户和利益相关者的期望。

用例示例

虽然这些机构正在实施无数的AI用例,但其中一些是最典型的。

改善客户服务

在金融服务等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客户满意度至高无上。为此,AI驱动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FSI自动化流程,以改善客户服务,同时减少运营支出。

一些例子:

基于AI的聊天机器人可帮助客户快速有效地访问信息,而无需员工直接处理查询。这些聊天机器人使用基于AI的自然语言处理和语音分析来帮助客户检查余额,申请贷款以及访问其他服务。

随着语音识别技术,数据分析和AI算法的进步,自然语言处理系统不仅可以检测客户使用的单词,还可以检测其背后的语调和情感。这些功能可帮助FSI自动执行质量保证监控,并积极开展工作以保持客户满意度。

如今,精通技术的消费者日益寻求更快,更便宜且更容易获得的金融服务。借助AI的后端,FSI正在提高其预测消费者需求和偏好的能力,并提供更丰富,更便捷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这对于在客户期望不断提高的情况下推动收入增长至关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