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正在定义业务的新纪元

时间:2020-06-30 14:55:01来源:
导读 如果您对人工智能会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业务方式存有疑问,我推荐Marco Iansiti和Karim Lakhani(https: hbr com)撰写的书竞争AI时代。 o

如果您对人工智能会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业务方式存有疑问,我推荐Marco Iansiti和Karim Lakhani(https://hbr.com)撰写的书“竞争AI时代”。 org / 2020/01 / competing-in-the-age-of-ai)。哈佛商学院的两位教授对许多行业进行了系统的深入研究,得出了值得深思的结论。

他们写道:“人类努力的任何领域都不会脱离人工智能。”“在学科之间,学科与行业之间,数字网络和AI变得无处不在,为企业和我们所有人定义了一个新时代。”

算法的影响范围和日益智能的网络,源于您在自己喜欢的流媒体平台上收到的建议,杂货和电子商务交付的实现和调度计划,以及各种规模的公司设计和运行业务流程的方式。

应付帐款自动化也不例外。实际上,AP一直是后台功能之一,多年来一直进入AI和机器学习领域,在过去几年中以相当快的速度发展。如果您的系统在云中运行,则可以受益于在数十万张发票上进行训练的算法的网络效应,可以从表单上的每个数据点和每一行中学习。随着时间的流逝,软件会更好地识别模式,触发动作,并且仅在发现需要解决的异常时才要求人员介入。

总体而言,人工智能已经使我们如何轻松地为供应商和员工付款以及与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变得更加轻松。而我们只是亚马逊转型的开始。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