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会改变银行和法律领域吗

时间:2020-06-29 14:41:56来源:
导读在推动业务变革的所有数字技术中,人工智能(AI)可能是最具颠覆性的,并且已席卷全球。当前,基于AI的技术解决方案已部署在制造业,汽车,电

在推动业务变革的所有数字技术中,人工智能(AI)可能是最具颠覆性的,并且已席卷全球。

当前,基于AI的技术解决方案已部署在制造业,汽车,电子商务,建筑,智能城市和仓库中。但是,在法律和金融领域,人工智能的实施并不那么迅速。随着环境的快速变化,新技术的适应和信息量的增加,我们将不得不接受AI在未来将接管重要工作的问题。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的最新研究,预计全球数据将在五年内增长61%,达到175 ZB。金融机构处理海量数据。利用AI将金融机构置于领先地位,这可以通过利用有效的自然学习处理(NLP)机器学习(ML),数学算法,预测编码和数据科学来实现。还可以分析Zettabytes的数据,以实时检测某些模式,关键文档和欺诈活动。

金融机构通常是技术的较早采用者,但是在这种不断变化的环境中,随着交易的迅速发展,公司可能会发现自己很脆弱。欺诈者变得更加聪明,并且还利用新技术来发挥自己的优势,使情况更加复杂。人工智能的应用使金融机构可以通过发现和分析模式来预测和预防未来的欺诈活动。一个普通人通常需要花费数月才能发现的案例,使用AI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此外,AI可以检测到代表不可见欺诈形式的异常值,并减少误报。统计数据显示,银行调查的可疑案件中有很大一部分被证明不是欺诈性的。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