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市场增长潜力中的人工智能

时间:2020-06-28 14:54:17来源:
导读这份详细的市场研究报告涵盖了建筑市场增长潜力中的人工智能(AI),可以帮助利益相关者了解建筑市场中人工智能(AI)的主要趋势和前景,从而确

这份详细的市场研究报告涵盖了建筑市场增长潜力中的人工智能(AI),可以帮助利益相关者了解建筑市场中人工智能(AI)的主要趋势和前景,从而确定增长机会和竞争情景。该报告还侧重于来自不同主要和次要来源的数据,并使用各种工具进行了分析。它有助于获得对市场增长潜力的见识,从而可以帮助投资者确定范围和机会。该分析还提供了建筑市场全球人工智能(AI)中每个细分的详细信息。

根据该报告,《建筑市场的人工智能》报告指出了国内外在建筑领域的业务前景和竞争条件。根据针对建筑中人工智能(AI)需求条件的详细研究方法,对市场规模进行了估算和预测。建筑市场中的人工智能(AI)按技术(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nlp)),阶段(施工前,施工阶段,施工后),组件(解决方案[设计和规划]进行了细分。 ,收入估算,虚拟助手,需求预测,预测性维护],服务[集成与部署,培训和咨询,支持与维护]),应用程序(项目管理,现场管理,风险管理,进度管理,供应链管理等),部署类型(内部部署和云计算),组织规模(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和行业类型(住宅,机构商业和重型建筑)。为了提供对市场规模的准确估算,已经根据有机和无机创新研究了建筑中人工智能(AI)需求的历史背景。具有潜在引力的影响因素也已被确定为影响建筑对人工智能(AI)需求增长的主要因素。组织规模(大企业和中小企业)和行业类型(住宅,机构商业和重型建筑)。为了提供对市场规模的准确估算,已经根据有机和无机创新研究了建筑中人工智能(AI)需求的历史背景。具有潜在引力的影响因素也已被确定为影响建筑对人工智能(AI)需求增长的主要因素。组织规模(大企业和中小企业)和行业类型(住宅,机构商业和重型建筑)。为了提供对市场规模的准确估算,已经根据有机和无机创新研究了建筑中人工智能(AI)需求的历史背景。具有潜在引力的影响因素也已被确定为影响建筑对人工智能(AI)需求增长的主要因素。

按地区划分,建筑市场中的人工智能(AI)已按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世界其他地区进行细分。预计在预测期内,北美和西欧地区的需求将保持稳定,而近期的放缓将使市场复苏。北美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估计美国将以相当可观的市场份额占领该市场,其次是加拿大和墨西哥。工业部门是整个美国和加拿大经济的主要贡献者。因此,生产活动中高级材料的供应对于该地区工业的整体增长至关重要。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