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tuz推出基于AI的StormyTV以增强内容

时间:2020-06-24 15:02:10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纽约的创业公司Cratuz周二在印度推出了一个基于AI的创新平台StormyTV。StormyTV由Kuldeep Bhayana领导,是一个智能视频平台,可以

总部位于纽约的创业公司Cratuz周二在印度推出了一个基于AI的创新平台StormyTV。StormyTV由Kuldeep Bhayana领导,是一个智能视频平台,可以管理和管理内容管理,视频分发和OTT流服务的所有组件。通过简化工作流程物流并通过智能自动化提高客户忠诚度,StormyTV旨在提高内容价值和性能。据该公司称,除印度外,StormyTV内容的目标受众还将位于中亚和南亚,与东北地区的人们有着更紧密的联系。

随着世界与COVID-19的斗争,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技术使计算机能够复制人类的智能并存储大量数据以快速识别模式,而洞察力必将成为新兴的新兴大行业。 。“很明显,与AI交互将很快成为日常活动。人工智能可以用来解决极为棘手的问题,并找到对人类福祉至关重要的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具有改变医疗,教育,媒体和娱乐等许多领域的潜力。”

据Cratuz的StormyTV计划负责人Raj K Pathak称,StormyTV的内容将在印度各地(尤其是从偏远的东北地区)进行策划,因为由于缺乏可行的平台,部落人才数十年来一直鲜为人知。“ StormyTV承诺提供包括工作合同在内的丰厚奖励。正在筹备中的其他节目还有StormyTV Gamer Hunt,StormyTV Fitness Champion和StormyTV Sports Hunt。”

标签:AIStormyT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