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R赢得1000万美元用于开发可持续农业人工智能

时间:2020-06-23 15:04:07来源:
导读这项可持续农业系统拨款是美国农业部国家粮食与农业研究所(NIFA)每年颁发的九份拨款之一,旨在塑造美国农业在环境,经济和社会可持续粮食生

这项可持续农业系统拨款是美国农业部国家粮食与农业研究所(NIFA)每年颁发的九份拨款之一,旨在塑造美国农业在环境,经济和社会可持续粮食生产方面的未来。这是UCR历史上的第三大补助金。

该项目将集中在科罗拉多河流域和萨利纳斯河谷地区,这些地区雇用了超过500,000名员工,每年创造约120亿美元的收入。

尽管其生产力很高,但该地区在过去20年中经历了长时间的严重干旱,并且日益受到杂草,病原体和因气候变化而恶化的昆虫入侵的攻击。除水分不足外,过量盐和化学物质对土壤和水的降解也是一种威胁。该项目将以新的数据科学工具,针对种植者的新的多州合作社扩展计划,以及用于教育未来的农业领导者的奖学金的形式,开发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UCR环境科学系的专业研究员Elia Scudiero是该项目的首席研究员。Scudiero是土壤,植物和水之间关系的专家,并于2019年获得了NIFA的新研究者奖。

合作机构包括加州大学农业和自然资源,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服务,亚利桑那大学,杜克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和乔治亚大学。

该项目的主要挑战之一将是教授AI算法以合成来自各种来源的大量数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助理教授Vagelis Papalexakis解释说,目前没有一种流行的方法可以将这种根本不同的数据进行组合。

他说,解决方案的关键将涉及发明新的统计和代数模型,这些模型可以在看似不同类型的数据之间找到重复的和可概括的模式。

Papalexakis说:“这将有助于提高田间管理效率,降低种植者的成本,并使食物更容易获得。”“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前景。但是,从该项目中获得的教训也有可能推动核心AI技术的发展,以结合大型,分散的数据集,从而将其扩展到各种现实生活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