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弥合沟通鸿沟

时间:2020-06-18 15:26:58来源:
导读对于患有运动障碍的人来说,交流的任务可能会困扰他们的日常生活。即使借助现代技术,当依靠计算机讲话时,通信速度通常也比普通人每分钟少

对于患有运动障碍的人来说,交流的任务可能会困扰他们的日常生活。即使借助现代技术,当依靠计算机讲话时,通信速度通常也比普通人每分钟少80至135个单词。对于大多数想当然的事情,您可能不会意识到这会对某人的日常互动和生活质量产生什么影响。

使用计算机充当人们的声音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该技术仍然存在错误,而且速度太慢,无法自然地进行对话。我们的声音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并且对于个人而言是唯一的,那么如何使用AI来预测人的特定语音模式并最终弥合这种差距?

研究表明,与其他语言一样,对于使用语音合成技术的人来说,重用相同的句子和短语是一种普遍的趋势。虽然输入这些常用短语以前是一项耗时且效率低下的任务,但现在我们可以使用AI分析了其主题倾向,从而更好地预测所需文本。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