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德克萨斯大学利用AI促进在线更好的课堂讨论

时间:2020-06-18 15:26:57来源:
导读 合作关系建立在新的研究之上,表明Packback的开拓性平台可以改善学生的参与度和学术成果得克萨斯州丹顿市,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北德

合作关系建立在新的研究之上,表明Packback的开拓性平台可以改善学生的参与度和学术成果

得克萨斯州丹顿市,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北德克萨斯大学(UNT)今天宣布了其教学和学习数字创新战略的新要素:一项利用人工智能(AI)帮助激发好奇心和在线课堂讨论中的创造力。在基于查询的讨论平台Packback的支持下,这项新工作将使跨学科的教职员工设计和参与更具吸引力的,更具挑战性的在线讨论,以改善批判性思维和学习成果的可测量性。

数字策略副总裁亚当·芬(Adam Fein)表示:“当学生和教职员工都适应由COVID-19危机引起的转变和挑战时,UNT对教学方法和创新方法的承诺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 与联合国大学创新。“ Packback的平台使我们能够确保最高质量的讨论,这反过来又使学生能够成功地掌握课程材料。学生的学术成功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改善大学生的行为,认知和情感参与度对学习成绩具有显着的积极影响。在UNT进行的一项研究的初步调查结果表明,Packback的平台对提高学生讨论的质量和严谨性具有重大影响,这可能会提高参与度:与使用传统讨论的学生相比,参与Packback讨论的学生更有可能引用资料工具。此外,Packback的AI平台还可以帮助教师更有效地大规模提供反馈,从而腾出时间来支持最需要它的学生。

Packback联合创始人Kasey Gandham说:“ UNT团队在寻求新创新方面的周到性和速度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始终牢记可扩展的结果。” “在COVID-19危机重塑高等教育领域之际,他们的工作应为其他机构树立榜样,以寻求在转向在线学习的同时保持对学生成功的关注。”

与Packback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提高UNT在在线学习质量方面的领导地位。Packback的平台使用AI和机器学习为超过2,000名讲师和450,000多名学生提供基于查询的在线讨论,这些学生迄今已发布了1200万个问题和答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