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ria Research Institute推进AI和机器学习

时间:2020-06-17 15:18:32来源:
导读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20年6月16日-全球数据编排以及分布式文件和对象存储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cality宣布对Inria基金会进行投资,该基金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20年6月16日-全球数据编排以及分布式文件和对象存储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cality宣布对Inria基金会进行投资,该基金会是法国著名的国家数字科学研究所的基金会,Inria。Scality为该研究所带来了资金和协作支持,将帮助支持多学科研究和创新计划。这包括身心健康,精准农业,神经变性诊断,隐私保护等等。

“自成立以来,一直处于技术进步和研究的最前沿一直是Scality的工作重点,我们目前拥有10项专利。深化与AI领域最先进的AI和算法研究机构之一的关系对我们来说才有意义Scalit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érômeLecat说:“我们相信技术和数字科学可以为我们这个破碎的全球社会所面临的问题提供答案。Inria研究团队致力于令人难以置信的项目,这些项目实际上通过个性化医学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精准农业,可持续发展,智慧城市和交通以及安全和隐私保护。”

Scality已经接近INRIA多年,涉及与正在开发新的概念与INRIA分布式和可扩展的存储杰出研究学者,几个合作研究项目马克·夏皮罗其中一个项目是RainbowFS负责调查,确保分配到分布式存储的方法针对应用程序量身定制的一致性语义,以开发更智能,可大规模扩展的系统。

我们很高兴与Scality合作。此次合作使法国技术领域的两个主要参与者更加接近,以便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创新。” Fondation Inria董事总经理Jean-Baptiste Hennequin说。“我们的价值观非常符合Scality的价值观:创新研究,社会责任和开源。例如,认识到软件如何体现人类的技术和科学知识,我们受庇护的基金会通过将其用户社区聚集到财团中来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开源软件的分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