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已为企业准备就绪

时间:2020-06-16 16:00:48来源:
导读实验时间已经过去: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已为企业准备就绪。早期采用者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并从试验转向大规模采用。这些公司的首席执行

实验时间已经过去: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已为企业准备就绪。早期采用者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并从试验转向大规模采用。这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都相信,在短短两年内,AI部署将实现新收入和成本节省的30%。

关于作者

Infosys总裁兼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业务主管Mohit Joshi。

其他企业也纷纷效仿,渴望不要错过AI的优势。我敢肯定,延迟起草和交付自己的AI策略的公司必将过时。但是,要在AI世界中取得成功,公司首先必须正确地做到三件事:治理,人才和技能。

在企业中引入AI不仅仅是IT升级;这是一场革命,可以说是公司将做出的最重要的IT决策之一。因此,与以前的任何计算转移相比,无论是引入移动设备还是从私有云转移到混合云和公共云计算,它都需要更多的战略规划和考虑。

对于公司董事会而言,这意味着制定和批准AI战略是他们现在必须做出的最重要的商业决策。在AI方面,快速行动和打破常规根本不够好。

战略洞察力的失败

然而,在太多的公司中,董事会成员还没有获得做出正确决策所需的AI知识和战略见解。需要明确的是,您不必成为数据科学家就可以正确处理它。董事会成员需要的是对在企业中引入AI的机会和风险的充分理解-因为如果他们做错了,他们可能会面临公司治理的巨大失败和公司信任的彻底崩溃。

董事会成员必须立即引导他们的AI知识。如果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有制定正确的政策,那么他们将在充满麻烦的世界中建立自己的公司,甚至可能损害AI被社会广泛接受。在Infosys,我们现在向客户的董事会提供量身定制的“ AI训练营”,我想将此优惠扩展到其他公司,因为我们知道,尽管AI能够改变我们的世界,但必须正确地做。

如果公司完全更新并完全集成其技术和运营模型,则AI只能带来最大的影响并避免IT棕地挑战。螺栓连接解决方​​案无法制定AI策略。我给董事会的第二条建议是,董事会应紧急制定并监控在企业中使用AI和大数据的严格的道德准则。

现在,这尤其重要,因为越来越多的通用AI解决方案正在为高度专业化的AI工具让路。我认为,公司董事会必须至少专注于AI和机器学习的道德规范和治理,以帮助他们确定正确的技术解决方案。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