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和Facebook一直更多地依赖AI来审核内容

时间:2020-06-16 16:00:46来源:
导读许多通常处理此类任务的承包商无法进入办公室,并且公司不希望远程完成工作,因此他们可以密切关注敏感的用户数据。沃尔玛(Walmart)员工对

许多通常处理此类任务的承包商无法进入办公室,并且公司不希望远程完成工作,因此他们可以密切关注敏感的用户数据。

沃尔玛(Walmart)员工对此表示关切,认为自助结账时使用的AI将适当的行为标记为潜在的不法行为和实际失窃行为。

在大流行初期,对快速结果的需求促使采用AI的新颖用途来跟踪病毒的传播并加快其诊断速度。但是医疗保健数据不包括大部分人口,而且历来充满偏见。

大局面:除了这些例子之外,专家们担心,经济的突然停顿已促使资源匮乏的公司和机构越来越依赖算法来做出住房,信贷,就业和其他领域的决策。

非营利组织EqualAI的首席执行官Miriam Vogel说:“这是下一次大流行。”

加速采用AI的关键领域:

就业:使用算法筛选求职者已经足够令人关注,但是一个新的问题是,公司在裁员时如何使用AI来决定谁被裁员。亚马逊遭到攻击,在过去使用算法来决定哪个仓库工人应终止生产效率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