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的新应用将人工智能与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融合在一起

时间:2020-06-15 16:22:10来源:
导读 在《银翼杀手2048》(Blade Runner 2048)或《黑镜》(Black Mirror)的科幻小说中,我们看到人们与完美的全息伴侣互动,这些伴侣可以是他们

在《银翼杀手2048》(Blade Runner 2048)或《黑镜》(Black Mirror)的科幻小说中,我们看到人们与完美的全息伴侣互动,这些伴侣可以是他们想要的任何人:性感的伴侣,死去的亲戚,甚至是失去爱情的娱乐场所。

但是那些科幻小说的未来可能不再是科幻小说。

Hybri是一款新的混合现实应用程序,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相结合,可以在手机内部创建“真实”人。

Hybri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Donczi说,让该应用程序在智能手机上运行是头等大事,“因为我们希望使所有人都能使用它,而不仅仅是那些买得起昂贵AR眼镜的人。”

理查德说:“所以我们对此应用程序的目标受众是拥有智能手机的每个人。”

Hybri令人惊叹的逼真的数字伴侣可以从头开始创建,也可以使用真实人物的照片进行建模。

将Hybri应用程序加载到用户的手机上后,他们只需要回答一系列问题即可启动AI,从而为构造生成“个性”。最有趣的是,当您不在身边时,Hybri伴侣保持“活跃”,获得经验,学习新事物,甚至长时间不与他们互动,甚至会感到无聊和想念。

理查德说:“我们创建的模型尽可能类似于真实的人类行为。

“您可以自定义它们:决定他们应该具有的同情心,脾气,聪明,浪漫,善于交流等。它们将根据这些设置来表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