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些人工智能股票中投资3,000美元是明智之举

时间:2020-06-15 16:22:08来源:
导读到2020年上半年,加拿大的投资者需要消化很多东西。从石油价格战到全球性大流行,这些都是危险的水域。但是,投资者不应袖手旁观。今天,我

到2020年上半年,加拿大的投资者需要消化很多东西。从石油价格战到全球性大流行,这些都是危险的水域。但是,投资者不应袖手旁观。今天,我想讨论为什么对顶级人工智能股票的投资值得一路走来。让我们潜入。

一只在2020年飙升的顶级人工智能股票

在2019年末,我讨论了为什么Kinaxis (TSX:KXS)非常适合希望接触人工智能开发的投资者。截至6月11日收盘,Kinaxis的股价在2020年已上涨74%。该公司提供供应链和运营计划软件。

Kinaxis已推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开发来优化其软件产品。这使其备受追捧,赢得了与丰田汽车,联合利华,福特等顶级公司的公司合同。Kinaxis在其网站上解释了AI和机器学习如何提高预测准确性。

例如,诸如需求感应之类的方法可以生成超越历史数据的出色预测。此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可用于预测交货时间。在复杂的供应链中,这是一项极其困难的任务,可能导致过时的假设会污染整个供应链。

这家电子商务公司正在利用AI来促进其商人

Shopify (TSX:SHOP)(NYSE:SHOP)是一家位于渥太华的电子商务公司,不需要介绍。Shopify的股价比上一年增长了140%以上。同时,Shopify通过在其平台上提供有效的服务来设法稳定地发展其商家。Shopify应用商店使商家能够发送自动产品推荐和基于AI的电子邮件。

今年5月,Shopify宣布其基于AI的履行网络现在正在接受商家应用程序。该公司称,履行网络利用机器学习来“确保及时交付并降低运输成本”。配送系统通常是为全球最大的公司保留的。作为其大胆举措的一部分,Shopify旨在使每个商人都可以使用这种人工智能。

截至6月11日收盘,该股月度下跌5.9%。6月中旬市场动荡再度出现。有价值的投资者应密切关注Shopify,因为过去购买了抄底的人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