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5G荣登CompTIA 2020年新兴技术榜单

时间:2020-06-13 09:14:57来源:
导读根据CompTIA新兴技术社区小组的小组委员会编制的清单,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IoT)可以在企​​业中带来近期业务影响的新兴技术排在首位。相

根据CompTIA新兴技术社区小组的小组委员会编制的清单,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IoT)可以在企​​业中带来“近期业务影响”的新兴技术排在首位。

相同的三项技术在该列表的2019年版中脱颖而出,但顺序不同:IoT排名第一,其次是AI和5G。量子计算和自然语言处理是今年排名前十的新功能。

Think Channel,LLC总裁兼CompTIA新兴技术社区执行委员会成员John Rice说,由于AI将成为软件系统和电源过程自动化的一部分,因此“可能会产生最短期的影响”。新闻稿。

在不确定的时期,世界各地的领导者都在寻求高级主管的技术支持。

公司可以依靠技术来克服经济动荡,堵塞自动化以弥补运营中断,并找到新的效率领域。据我们的姊妹网站Supply Chain Dive报告,十分之四的制造商担心大流行可能对其劳动力造成的影响,而自动化将在恢复中发挥作用。

2020年十大新兴技术

2020年2019年
1.人工智能1.物联网
2. 5G2.人工智能
3.物联网3. 5G
4.无服务器计算4.无服务器计算
5.生物识别5.区块链
6.增强现实/虚拟现实6.机器人技术
7.区块链7.生物识别
8.机器人技术8. 3D打印
9.自然语言处理9.虚拟现实/增强现实
10.量子计算10.无人机

消息来源:CompTIA新兴技术社区。

随着企业找到新的运营方式,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企业在重新构想的业务环境中重新构建流程,这有助于解释其在今年的失败中的崛起。

在各个行业中,领导者都期望AI能够降低成本并提高利润。该技术的早期有效应用可以确定行业领域的赢家和输家,尽管人才和预算的限制给部署带来了挑战。

尽管Gartner预测2020年IT支出将下降8%,但该分析公司还预计对数字业务生态系统和自动化(包括AI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兴趣会增加。

随着聊天机器人的使用(在内部和外部)的扩展,自然语言处理的增加显示出对该技术与公众交互的潜力的兴趣。

标签:AI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