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oData筹集900万美元使用人工智能分析人体以诊断健康状况

时间:2020-06-11 16:16:14来源:
导读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Zetta Venture Partners和Venture Investors共同领导了A轮融资,这使EnsoData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Zetta Venture Partners和Venture Investors共同领导了A轮融资,这使EnsoData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110万美元。SleepScore Ventures,Dreamit Ventures,Necessary Ventures和一些现有支持者也参加了最新一轮融资。

该公司的三位联合创始人在十年前参加了威斯康星大学的会晤,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费尔南德斯(Chris Fernandez)告诉我,他们“爱上了人工智能,海量数据集以及与聪明的临床医生一起为医疗保健问题提供支持的融合。 ”

多年来,他们开发了他们声称的技术,从而简化了分析人体以准确诊断健康状况的过程。EnsoData使用AI分析从人体传感器收集的数百万个数据点(例如,心电图上的心跳或通过EOG进行的眼动),这些数据点以波形数据形式输出。然后,它使用该信息通过“易于阅读的打印输出”进行诊断。

这家初创公司声称其AI技术取代了工作流程,该工作流程需要临床医生花费数千小时才能手动在大量复杂数据上手动标记数十个复杂事件。相比之下,他们的测试是一天进行的。

他们从诊断睡眠呼吸暂停和其他睡眠障碍开始,但计划最终扩展到其他神经系统疾病。简而言之,EnsoData使用机器学习自动执行睡眠数据分析。

实际上,该公司表示已开发出“首个获准用于睡眠障碍诊断的人工智能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经积累了超过40万用户的数据库,并分析了350 TB以上的数据,它说是任何公共数据集的50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