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将AI智能添加到存储解决方案中

时间:2020-06-11 16:16:14来源:
导读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在HPE Primera和HPE Nimble Storage方面取得了进步,其中包括一个AI驱动,自我修复和自我优化的系统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在HPE Primera和HPE Nimble Storage方面取得了进步,其中包括一个AI驱动,自我修复和自我优化的系统,可提供实时的自主操作。

这是对智能数据平台的全面更新的一部分,该更新为客户提供了AI驱动的,专为云服务而构建的产品。

新功能包括:

使用HPE Primera中的嵌入式AI和HPE InfoSight for Hyper-V中的高级跨堆栈分析进行自我优化的系统操作

通过针对HPE Primera和HPE Nimble Storage在全球站点之间进行三站点复制,以及针对HPE Primera的近乎即时的异步复制,从城域范围的灾难中恢复灾难

全NVMe对HPE Primera的支持可提高性能密度,而HPE Nimble Storage的存储类内存可将响应时间提高2倍

针对HPE Primera的虚拟化和容器进行了优化的按需存储自动化

Primera和Nimble Storage通过HPE GreenLake提供了现代的即服务体验,结合了智能和自动化功能,可确保应用程序始终在线且可用。

防止干扰

用于基础架构的HPE InfoSight AI可以预测并防止从存储到虚拟机(VM)的中断。

它可以自动根据Primera的情报采取行动,以确保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始终在线且始终快速。

Primera采用嵌入式AI引擎进行架构,该引擎可处理经过全球培训的机器学习模型,以将实时预测传递到应用程序行为和性能模式中。

现在,它可以对预测采取行动,以通过智能,动态地优化资源利用率以确保快速且可预测的性能来实时自我优化系统操作。

InfoSight for Nimble Storage现在可以简化VM管理,并为具有Hyper-V环境的客户提供跨堆栈分析功能,该功能可以查明存储与VM之间的异常性能问题以及未充分利用的虚拟资源。

可用性

Primera现在具有100%的数据可用性保证,并包括增强的HPE Peer Persistence,可实现透明的业务连续性,并具有灵活性,可以复制到第三个站点以从大都市灾难中恢复,并以一分钟的恢复点目标实现了近距离的近距离即时复制。 。

借助Nimble Storage,企业拥有一个高度可用的平台,其可测量的可用性为六分之九。PeerPersistence具有跨2个站点的自动故障转移功能,并且可以在本地或云中进行异步复制以延长距离。

多站点复制可实现三站点复制(包括到云),从而提供针对城域范围灾难的保护,以及云中的灵活性,可将数据用于测试/开发和分析。

标签:AI智能HP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