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依靠人工智能使营销变得更人性化吗

时间:2020-06-09 15:23:02来源:
导读通过优先考虑允许他们利用AI功能的技术解决方案,营销人员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即时向潜在购买者提供特定定制的内容和高度相关的信息给潜在购买

通过优先考虑允许他们利用AI功能的技术解决方案,营销人员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即时向潜在购买者提供特定定制的内容和高度相关的信息给潜在购买者。

个性化对于确保新的和公平的买家至关重要,但必须谨慎对待。过多的个性化设置可能会导致消费者感到不安或“被监视”。个性化设置太少,消费者无法接受令人讨厌的建议。

如果您没有正确的基础,开始个性化策略可能会充满挑战。一个良好的基础需要您对“个性化”的特定定义以及有关客户群的大量数据。

正确的数据是您识别和定义细分受众群以及个性化交流的关键。从购买习惯到社交媒体习惯的所有内容都可以用作AI学习的数据点。

正确的工具将使市场营销用户可以基于对客户行为的实时了解,测试和交付针对多个访问者的量身定制的内容。人工智能使团队能够在短时间内更好地了解营销要素。

许多人首先想到内容和A / B测试。尽管这确实需要进行测试,但还需要考虑其他几个要素。

概括而言,人工智能(AI)似乎是非个人的-缺乏满足客户独特需求所需的人为“触摸”和细微观察。

智能机器可以在复杂的买方旅程中为消费者提供帮助似乎是荒谬的,特别是当我们进行个人购买时,这是我们的来之不易的现金。

考虑到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在这个时刻所面对的现实,这种想法尤其真实: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被一对一的互动,因为我们被迫进入数字第一,虚拟世界的各个方面。我们的生命。隧道尽头没有清晰可辨的光线。

幸运的是,实际上,人工智能可以帮助营销人员个性化他们的工作,确保在数字世界中获得真实的客户服务体验。

进行高价值购买时,消费者通常会亲自调查自己的选择,渴望与能够回答所有问题的专家交谈并会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