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可以用来检测大流行模式

时间:2020-06-09 15:22:59来源:
导读 NZ Health IT称,人工智能很快就能在很早的时候就检测出大流行病毒,包括COVID-19。NZHITchief执行长斯科特·阿罗尔(Scott Arrol)表示,

NZ Health IT称,人工智能很快就能在很早的时候就检测出大流行病毒,包括COVID-19。

NZHITchief执行长斯科特·阿罗尔(Scott Arrol)表示,全球范围内正在进行许多前沿的数据研究,这将指导我们如何理解数据分析模式和病毒,以免为时已晚。

他解释说:“我们可能已发出预警信号,以防止再次爆发,甚至将来不再出现新的大流行病。应用数据分析可以帮助发现,接触者追踪,感染组,传播方式和识别高危患者。”

“ COVID-19大流行说明了AI如何在寻找疫苗的竞赛中发挥良好作用。”

Orion Health与Precision Driven Health合作开发了一个免费的国家算法中心,以支持新西兰的大流行应对。

新西兰算法中心支持操作和方案建模,风险预测,预测和计划,并为政府,医疗机构和专业人员提供及时的信息传播。

Orion Health正在与健康,研究和数据科学界合作,以识别,确定优先级和部署对新西兰对COVID-19的响应具有最高价值的算法和模型。

Orion Health研究总监兼Precision Driven Health首席执行官Kevin Ross博士说,新西兰算法中心将使多方受益于将研究转化为实践的过程。

罗斯说:“该解决方案将提供安全的基础设施,工具和资源,并确保适当的治理。对于创建模型的各方而言,集线器将提供快速,大规模实践的途径。”

在国外,事态发展迅速。有效地包含了这种病毒而没有广泛锁定的新加坡,已经使用公共摄像机来跟踪受感染者的交互方式,甚至推出了一个用于自愿接触者追踪的众包应用程序。

“中国在公共场所消毒中使用了机器人。越来越多的远程网真机器人可以用来为自我隔离所需要的人们带来虚拟的运动和舒适感。”

他说:“我们准备尝试使用新技术来抗击这种病毒,这为我们如何处理支持AI的未来打开了机会之窗。”

“世界各地的国家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减缓的出现。正在使用技术来加快检测试剂盒和疗法的开发,以追踪其传播。”

在韩国,在中国开始出现新病毒的报道后,韩国政府与私营部门合作,开始开发检测试剂盒。

韩国人正在提供可用于生成地图的移动数据,从而使当局能够了解人口的活动方式以及病毒的传播方式。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