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使35万名学生能够在沙特阿拉伯参加远程SAAT

时间:2020-06-08 16:05:13来源:
导读 在下一篇文章中,我们向您展示我们最重要和最近的访客新闻详细信息AI技术,使35万名学生能够在沙特阿拉伯进行远程SAATHind Al Soulia-利

在下一篇文章中,我们向您展示我们最重要和最近的访客新闻详细信息AI技术,使35万名学生能够在沙特阿拉伯进行远程SAAT

Hind Al Soulia-利雅得-RIYADH-沙特阿拉伯的教育和培训评估委员会(ETEC)准备与350,000名远程参加考试的学生一起管理今年的SAAT。

该测试将在Shawwal 1441H(分别于2020年6月8日至9日)的16日和17日进行远程管理,以配合王国实施的控制传播的预防措施。

沙特王国拥有支持电子学习所需的基础设施,包括开放访问的教育内容,问题库以及在线课程和活动。

ETEC渴望确保远程SAAT与其计算机版本相当。学生将能够使用一个已在全球范围内证明其成功的平台来远程访问SAAT。

该平台依赖AI技术,该技术使用40种标准,可以准确检测违规情况。该平台还根据国际上的最佳做法,采用了最高的安全措施来保存和加密数据。

该平台还使学生即使丢失或暂停了与互联网的连接也可以继续参加考试。此外,在测试之前,将采用多种方法来验证应试者的身份。— SG

这些是新闻AI技术的详细信息,今天,该技术使350,000名学生可以在沙特阿拉伯使用远程SAAT。我们希望为您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和信息,从而成功了。要关注我们的所有新闻,您可以订阅警报系统或我们的不同系统之一,以向您提供所有新内容。

还应注意的是,原始新闻已经发布并可以在Saudi Gazette上获得,AlKhaleej Today的编辑团队已经确认并对其进行了修改,并且可能已被完全转让或引用,您可以阅读和阅读。从其主要来源跟踪此消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