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确定新型的严重程度

时间:2020-06-06 09:41:55来源:
导读新技术正在通知全世界对COVID-19的反应,现在一个新的手机应用程序正在使用人工智能(AI)来确定COVID-19疾病的严重程度。由研究人员NYU牙科

新技术正在通知全世界对COVID-19的反应,现在一个新的手机应用程序正在使用人工智能(AI)来确定COVID-19疾病的严重程度。

由研究人员NYU牙科学院开发的新的移动应用程序使用来自中国和纽约的数据,可帮助临床医生确定哪些COVID-19患者最有可能患上这种严重疾病。人工智能(AI)用于帮助临床医生评估危险因素并从血液测试中识别生物标志物。

研究结果发表在皇家化学学会期刊“ 芯片实验”上。

支持对抗COVID-19的技术

这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可能是对抗COVID-19的重要工具,因为当前的测试仅测试某人是否感染了病毒,而不检测他们的病情。

纽约大学牙科大学生物材料教授,首席研究员约翰·麦克德维特(John McDevitt)表示:“识别和监测有严重病例风险的人可以帮助医院优先考虑护理并分配ICU病床和呼吸机等资源。同样,了解这些患者发生并发症的风险较低,可以帮助减少这些患者在家中得到安全管理的住院人数。

“我们希望医生拥有他们所需的信息以及挽救生命所需的基础设施。COVID-19挑战了这两个关键领域。”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