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巨头微软正在裁员 转而使用人工智能来代替他们

时间:2020-06-02 11:48:25来源:
导读新德里:据报道,技术巨头微软正在裁员,转而使用人工智能(AI)软件。据《卫报》报道,其中包括在该公司的MSN新闻网站及其Edge浏览器上工作

新德里:据报道,技术巨头微软正在裁员,转而使用人工智能(AI)软件。据《卫报》报道,其中包括在该公司的MSN新闻网站及其Edge浏览器上工作的人员。据报道,记者被告知不再需要他们,因为AI可以代替他们。

据《卫报》报道,裁员包括PA Media的27人,PA Media是一家与微软签约的新闻机构,负责在其网站上维护新闻。《西雅图时报》的另一篇报道说,到6月底,约50家合同新闻制作人将失业,尽管该公司仍将保留一支全职工作的记者团队。

也就是说,与全球因大流行而不得不裁员的新闻媒体不同,微软声称这是一项定期的业务评估。该公司表示:“像所有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评估我们的业务。这可能会导致某些地方的投资增加,并时不时地将其调配到其他地方。这些决定不是当前大流行的结果。”一份声明。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雇用的记者所做的工作不一定与新闻机构的工作相同。尽管他们参与了编辑决策,例如选择要发表的故事,更改标题等,但实际上并没有写原创内容。话虽如此,利益相关者表示,用软件替换它们可能是冒险的举动。

使用AI发布新闻并不是特别的新做法。许多新闻机构一直在寻求使用此类软件,以提高其发布新闻的速度,并使新闻工作者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工作。尽管人们发现人工智能在工作的一些基本方面是有帮助的,但仍有很多无法取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