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希望通过数据和AI解决陈旧的问题

时间:2020-05-29 16:15:53来源:
导读 数据的麻烦在于数据量巨大。 IDC曾经说过,如果您将世界上的所有数据存储在DVD上,那么您将拥有一堆足够大的磁盘,可以绕地球旋转222次。

数据的麻烦在于数据量巨大。 IDC曾经说过,如果您将世界上的所有数据存储在DVD上,那么您将拥有一堆足够大的磁盘,可以绕地球旋转222次。

那么,如何才能从堆栈中清除垃圾数据以做出更好的决策?这就是苹果似乎想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对我们其他人而言

苹果已经确认购买了一家位于安大略省的小型机器学习初创公司,名为Inductiv ,其惯用的样板声明是不时收购类似的公司,并且不想告诉我们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通过Computerworld的时事通讯了解有关IT的最新思想领导力,见解,操作方法和分析。]

事实是,尽管Inductiv很小,并且没有很大的足迹,但确实有一小群非常有才华的员工(其中大多数现在似乎在Apple工作),并且由斯坦福大学的AI教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滑铁卢大学和威斯康星大学。

之前,我们已经跟踪了Apple的AI收购。随着公司对优化整个系统的机器学习进行了深入的投资,这项新交易只是一个长期趋势中的最新一笔。

但是,AI的最大问题也是其最大的收入要素–数据:捕获高质量数据是挑战的一部分,但弄清楚哪些数据最有用也是这一障碍的一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