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如何使用AI实施主动护理

时间:2020-05-29 16:15:52来源:
导读当涉及到卫生科技盛放的世界各地时,很难不提及以色列。今天,我们看到来自这个相对较小的中东国家的医疗IT创新和数字医疗公司的兴起。当涉

当涉及到卫生科技盛放的世界各地时,很难不提及以色列。今天,我们看到来自这个相对较小的中东国家的医疗IT创新和数字医疗公司的兴起。

当涉及到该国最大的医疗机构Clalit Health Services时,也是如此,该机构正在将其大量的患者数据和人工智能相结合,以可行的步骤朝着预测性护理迈进。当Clalit实施此系统时-集成的EMR很有帮助。

“我们在社区护理和医院护理方面只有一个EMR。…[全部]数据将流到中央数据仓库...在此处存储和使用,以便为我们的人群提供预测,主动和预防性护理,”以色列Clalit首席创新官Ran Balicer博士研究所表示,在HIMSS20期间,以色列最大的医疗保健组织数字化实施了大规模创新。

尽管许多国家的目标是转向预测性护理,但以色列的医疗保健结构使这一转变更加容易。

Balicer说:“与所有其他国家相比,我们拥有一切因素可以使它早一点发生,并且比其他国家早一点。”“我们可以采用和使用这些数据,并使用预测模型,以便以其他方式为我们的人群提供护理。第二件事是,从更大的意义上讲,我们对人群负责,而不必针对特定患者进行就诊。我们的每一位医生都知道他们有责任。我们的每一位医生都知道他们的人口。”

他说,紧记最终用户是关键。成功并不仅仅取决于技术是否有效。

“您必须以正确的方式成为简单的方法。Balicer说:“您不能做的事情太繁琐,并且是来自楼上的请求或住宿的列表,几乎没有注意全科医生以及医生和护士的日常操作。”“如果您试图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一系列通常无法通过的住宿命令。”

Balicer解释说,临床医生教育是预测护理的基础。他举例说明了在2010年进行的预测慢性肾脏病患者的试验。当患者达到需要透析的地步时,临床医生无济于事。如果提早发现,则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新技术可以帮助查明患者处于疾病风险中的时间。但是,仅告诉临床医生患者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发展为疾病是没有用的,除非将预测工具与培训结合起来,以了解如果您的患者正在发展这种疾病,该怎么办。

该工具还必须适合临床医生的工作流程,并且不需要太多的工作。

“我认为,使之成为可能的关键因素之一是,信息系统的到位使主动护理变得可行且直观。每位医生都有一份要进行积极治疗的患者名单,并在其中嵌入了指导方针,例如以积极的方式行事。

这种预测工具最近在大流行初期就派上了用场。卫生系统能够识别出最易感染该病毒的200,000名患者,并告诉他们留在家中。

“我们的医生亲自打电话给这成千上万的人[说]'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不进来。风险太大。我们将通过在线护理,电话或上门拜访来解决问题。”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