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 以帮助诊断患者

时间:2020-05-26 15:57:36来源:
导读 Fujifilm Corporation(日本东京)将开始一项研究研究,以开发基于人工智能(AI)的技术,以帮助诊断和治疗COVID-19诱发的患者。富士胶片一直

Fujifilm Corporation(日本东京)将开始一项研究研究,以开发基于人工智能(AI)的技术,以帮助诊断和治疗COVID-19诱发的患者。

富士胶片一直在致力于开发AI技术,该技术可用于协助医疗诊断成像,简化医疗前沿的工作流程并提供医疗设备的维护服务。Fujifilm将把CT定量技术应用于间质性,以开发可帮助评估COVID-19诱导的患者进展并确定治疗效果的技术。

Fujifilm针对间质性的CT量化技术由基于AI的软件提供支持,该软件可检查CT图像以识别肺野中的支气管,血管和正常肺以及网状混浊,毛玻璃样混浊和蜂窝状肺等七种类型的病变,并自动进行分类和测量以量化间质性的病变。它还将肺野分为12个区域,并显示每个区域的病变体积和比率,以便临床医生可以详细检查肺野内病变的分布和进展。另外,预期该技术将有助于加速用于治疗由COVID-19诱导的的候选药物的开发和评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