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4天内击败人类的AI弹球手

时间:2020-05-21 16:34:47来源:
导读 开发人员已经教过人工智能如何玩街机弹球机,该机学得很快,可以在四天内击败人类玩家。杰克·斯金纳(Jack Skinner)在本周即将举行的微软

开发人员已经教过人工智能如何玩街机弹球机,该机学得很快,可以在四天内击败人类玩家。

杰克·斯金纳(Jack Skinner)在本周即将举行的微软开发人员大会Build上发表讲话时,杰克·斯金纳(Jack Skinner)描述了他和悉尼开发人员团队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来控制实际的弹球机。

该团队使用一台常规的街机游戏机进行了改装,使用一台Windows计算机控制AI软件,并使用Raspberry Pi控制弹球机内的鳍状肢机构。在弹球机上安装了两个摄像头-一个指向记分牌,另一个指向桌子-这样,AI可以像人类玩家一样“看到”桌子。光学字符识别(OCR)软件允许计算机从弹球机的电子显示屏读取当前得分。

在没有以前可用的模型的情况下,必须教AI如何从头开始弹弹球。刚开始,这台机器“没有任何真正的理由随机击中脚蹼,那是因为它仍在发现董事会的运作方式,” Skinner告诉Build与会者。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