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会对我们的生活构成威胁吗

时间:2020-05-18 16:31:59来源:
导读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日益复杂,人工智能的新形式正在涌现。人工智能的变化给许多人带来了繁荣和生产力,但给其他人带来了焦虑和偏执,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日益复杂,人工智能的新形式正在涌现。人工智能的变化给许多人带来了繁荣和生产力,但给其他人带来了焦虑和偏执,人们担心人工智能会取代工人和工作。

在解决人类无法采取安全措施或无法采取安全措施的问题时,人工智能(简称AI)非常有用。借助存储在其中的数据,他们能够以快速,高效的速度执行任务,从而在任何方面都胜过人类。例如,某些AI可以成为乘客的更安全的驾驶员,从而使乘车更安全,更快捷。这意味着,人工智能可以代替工人成为更好,更安全,更便宜的替代产品。对于雇主来说,这听起来更可取,但对工人而言,这可能会导致失业。

麦肯锡全球研究所的一项研究表明,为了更好地了解AI替代工作时工人的状况,到2030年,自动化可以夺走工人目前从事的工作的30%-总计约8亿个工作岗位。其他研究也指出了工人的命运。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702种职业,并发现“在未来20年中,有47%的美国工人很可能看到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动化。” 这将导致工人阶级的失业和贫困大量增加。

这是否意味着人类将被机器人取代的未来?人口内部的贫困会增加吗?这是否意味着人工智能将取代劳动力?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