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筹伯大学使用人工智能降低课程辍学率

时间:2020-05-08 16:24:12来源:
导读 在第一个学期开始之前,拉筹伯大学的入学率很高。根据La Trobe首席技术官Stuart Hildyard的说法,这主要是由于围绕着如此广泛的艺术,学

在第一个学期开始之前,拉筹伯大学的入学率很高。

根据La Trobe首席技术官Stuart Hildyard的说法,这主要是由于围绕着如此广泛的艺术,学生究竟可以选择什么作为该学位的专业,这引起了困惑。

这家位于墨尔本的大学求助于IBM,利用其现有的云合作伙伴关系将人工智能(AI)和更具“ Netflix类型”的感觉注入到艰巨的选课任务中,以保持更多的学生入学。

结果是获得了艺术探索者学士学位。

“文学学士是大学提供的主要课程之一,在此情况下存在的问题是,我们的艺术课程有50多个专业,按照传统,艺术专业的学生知道他们想学习艺术,但是他们不知道什么他们想要做的专业。”希尔德亚德说,在IBM的Think Digital 2020会议上作了介绍。

“我们发现传统上艺术专业的学生会申请这门课程,他们通常会辍学,或者因为他们只是对所学内容感到困惑而没有接受录取程序。”

Latrobe使用了IBM Garage,这是Big Blue的“支持企业”方法,可以加速,突破并像初创公司那样工作。真正令人兴奋的是使用IBM Cloud及其背后的一些服务和AI组件,我们能够为学生提供一种Netflix类型的视图,让他们可以滚动浏览并前进,'我想知道关于那个专业”,并基于一系列问题,它在一些AI信息中被拉出,例如“你喜欢批判性思维吗?你喜欢阅读吗?你对此感兴趣吗?””他解释说。

希尔德亚德说,该平台将根据学生的选择返回合适的专业,就像在Netflix中一样,学生能够“爱心”(入围)专业。

然后,它将流传下来,以提供有关他们可以在特定专业下从事何种职业的信息。

他说:“他们通常确实想知道……他们的职业生涯将是什么,因此我们也已经将其纳入其中-在短短四个星期内我们就建立了。”

他说,乐筹(La Trobe)有更大的远见,将其扩展到艺术以外。

他说:“我们的远景目标是为大学提供实际的东西,可以涵盖我们所有的关键课程并提供类似的信息。”

“大学绝对是学生招生的重中之重,传统上我们的学生人数在我们的国内空间正在下降。

“我们从艺术探索者学士学位的收益中看到了……接受率绝对更高,跟踪率也比往年更高。”

La Trobe还向IBM寻求帮助,以实现一个COVID-19聊天机器人,以帮助学生解决有关其大学经历的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