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全球人工智能的医疗设备市场将实现30%的复合年增长率

时间:2020-04-23 16:18:25来源:
导读预计在预测期间,基于人工智能(AI)的医疗设备市场生态系统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到2027年预测年,基于人工智能(AI)的医疗设备市场生态系统预

预计在预测期间,基于人工智能(AI)的医疗设备市场生态系统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到2027年预测年,基于人工智能(AI)的医疗设备市场生态系统预计将以25.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由于医疗器械市场的迅猛发展,2018年医疗设备市场的价值约为4300亿美元。集成了各种先进技术,其中人工智能就是其中之一。基于AI的医学成像系统是许多领先企业正在投资的另一个领域。作为医疗影像设备市场的全球领导者,GE Healthcare及其合作伙伴NVIDIA正在利用AI来提高CT扫描的准确性和速度。随着医疗设备的变化,预计监管机构将对这些更改做出响应,并升级/更改此类设备的批准方式。在2019年,美国FDA已发布了基于AI / ML的医疗设备以及医疗设备软件(SaMD)的审批流程更改。

基于人工智能(AI)的医疗器械生态系统市场生态系统细分:

在全球基于人工智能(AI)的医疗器械生态系统市场生态系统中运作的主要参与者如下:Google,苹果,亚马逊,微软公司,NVIDIA Corporation,IBM等...

按应用程序分类:预测性维护/自我诊断,虚拟协助,网络运营和监视管理,其他。

基于人工智能(AI)的医疗设备市场生态系统-基于地区:

预计在预测期间,支持AI的医疗设备生态系统将以两位数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支持AI的医疗设备生态系统的增长主要是由知名企业和初创企业增加的投资推动的。2019年4月,PathAI,一家提供人工智能的病理学技术提供商,通过B轮融资筹集了6000万美元,此外,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和默克(Merck)的全球健康创新基金(Global Health Innovation Fund)分别投资了1500万美元。

为了在移动设备上提供有效的糖尿病护理服务,在血糖监测设备中使用机器学习技术的情况有所增加。机器学习用于分析云上提供的数据,使患者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来管理其血糖水平。

越来越多地使用基于深度学习的系统来检测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以便提供更快,更准确的糖尿病相关性进行性眼病诊断。AI技术可帮助识别可能患有糖尿病性视网膜病的患者,而这又需要眼保健人员进行评估。

还有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