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us Analytics的AI和数据分析平台

时间:2020-04-22 16:14:58来源:
导读 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已与HawkSoft更好地理解他们的机构是如何服务于被保险人合作,助手独立保险代理人。Aureus Analytics的DONNA平台是由领

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已与HawkSoft更好地理解他们的机构是如何服务于被保险人合作,助手独立保险代理人。Aureus Analytics的DONNA平台是由领先的保险行业专家开发的,专门用于帮助代理商和经纪人改善其保单持有人的客户体验。

DONNA现在可以在HawkSoft市场上找到。HawkSoft的代理管理系统和DONNA的共同客户现在可以集成这些平台。集成使代理机构可以将其HawkSoft数据库与DONNA的功能强大的工具套件无缝同步,该套件专注于改善客户体验,客户忠诚度,并显示出1%至3%的客户保留率增长。

“ DONNA是根据过去一年中与代理商和经纪人的反馈而开发的。它的唯一目的是帮助代理商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从而建立忠实的客户群并开发高质量的业务手册”,Aureus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urag Shah说道。

HawkSoft,Inc.营销副总裁Rushang Shah说:“对于想真正理解其业务簿的真正质量的代理商所有者来说,利用AI的力量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两本相似大小的书可能会有所不同当您更深入地了解客户的情感和幸福之类的东西时,DONNA提供了一种分析方法。”

DONNA就是一个例子,说明以前复杂的,通常是昂贵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前只能由保险业的大型企业才能使用,现在又可以提供给各种规模的代理商。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