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和Udacity启动新的Edge AI计划以培训100万开发人员

时间:2020-04-20 15:41:34来源:
导读 今天,英特尔和Udacity宣布了面向物联网开发人员纳米学位计划的新英特尔®Edge AI,以在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方面对开发人员社区进行培

今天,英特尔和Udacity宣布了面向物联网开发人员纳米学位计划的新英特尔®Edge AI,以在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方面对开发人员社区进行培训,这将加快人工智能(AI)模型的开发和部署。通过利用英特尔®OpenVINO™工具包发行版来获得优势。成功完成纳米学位课程的学生,估计需要大约三个月,将获得Udacity毕业证书。

从历史上看,学生已经学会了如何为云构建和部署深度学习模型。借助Udacity,我们正在培训AI开发人员去开发物理世界中生成数据的地方:边缘。优化模型在边缘设备上的直接部署需要了解独特的约束条件,例如功率,网络带宽和延迟,变化的计算体系结构等等。本课程提供的技能将使开发人员和雇用他们的公司能够在各个领域的实际应用中进行学习。”–英特尔副总裁兼物联网集团总经理乔纳森·巴伦

重要意义:

随着制造业,零售业,医疗保健业等行业越来越多地在边缘解决方案上开发计算机视觉和AI,以获取准确和实时的见解,确保员工具有相关技能以解决这些行业的需求已成为当务之急。到2023年,全球边缘计算市场预计将达到1.12万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2.6%,但劳动力不足以应对行业需求。

“该计划是Udacity为全球一百万开发人员提供培训的承诺的一部分,” Udacity首席执行官Gabe Dalporto说。“我们与英特尔的合作将为学生敞开大门,使他们能够学习前沿人工智能技术的部署,并帮助那些无法获得教育资源的人在各自领域发展。”

工作

原理为了解决不断扩大的技能差距,英特尔与Udacity合作创建了面向物联网开发人员纳米学位计划的英特尔Edge AI。学生将有机会完成三个真实世界的项目,每个项目均由Udacity的审阅者网络审阅并批准。成功完成纳米学位课程的学生将获得Udacity的认证,并具有在提供边缘AI方面从业人员水平的技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