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Blue宣布了基于AI的社交距离功能

时间:2020-04-20 15:41:35来源:
导读 OxBlue com是一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技术公司,是专业建筑摄像头服务的领导者,已宣布开发基于人工智能(AI)的技术,用于检测建筑工地上的社

OxBlue.com是一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技术公司,是专业建筑摄像头服务的领导者,已宣布开发基于人工智能(AI)的技术,用于检测建筑工地上的社会距离。

亚特兰大,2020年4月17日/ PRNewswire-PRWeb /-OxBlue,亚特兰大的技术公司和专业建筑摄像头服务的领导者宣布开发基于人工智能(AI)的技术,用于检测建筑工地上的社会距离。

该疾病预防中心(CDC)建议,预防疾病和防止COVID-19蔓延的最好办法是避免接触到病毒。这项新技术使用人工智能(AI)来检测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何时彼此靠近。通过检测工人何时不进行社会疏离,OxBlue的专有AI技术具有提高意识和提高安全性的潜力。

OxBlue首席执行官钱德勒·麦考马克(Chandler McCormack)表示:“在全球大流行中,利用技术的力量来解决建筑行业当前的紧迫问题是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我们希望提供解决方案,提供可行的见解,并且知道为了确保工人的安全和健康而在做的一切,因此让他们高枕无忧。”

尽管以前没有宣布,但OxBlue的用于测量建筑活动水平的AI功能已经根据现场试验得到了验证。该工具最初是为帮助OxBlue客户了解其项目的施工活动而开发的。随着危机开始恶化,OxBlue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分析数据,以衡量全美国(COVID-19)大流行对建筑活动水平的影响。OxBlue宣布的一系列开发活动中,最新的一项是开发检测建筑工地上社会距离的功能。

标签:OxBlue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