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院的AI驱动设备使医生可以远程监控患者

时间:2020-04-16 16:19:30来源:
导读一种使用AI监测症状的新设备正在帮助医生治疗感染范围之外的患者。盒状设备发出的无线信号会在返回系统之前从人体反弹。然后,算法会分析信

一种使用AI监测症状的新设备正在帮助医生治疗感染范围之外的患者。

盒状设备发出的无线信号会在返回系统之前从人体反弹。然后,算法会分析信号的变化,以推断出该人的呼吸频率,睡眠方式和运动。

该系统名为Emerald,是由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开发的。研究人员最初设想使用Emerald来检测和监测慢性疾病,但是的爆发赋予了它新的用途。

早期用户中有位于波士顿郊区弗雷明汉(Framingham)的Heritage Assisted Living中心。该机构的工作人员已将该设备安装在一名COVID-19患者的房间中,该设备将监视她的健康并将其发送给她的医生,然后由她的医生在家中进行检查。

[阅读:AI预测病例接下来将在何处爆发]

该算法揭示了患者生命体征的一系列改善。她的呼吸频率已接近正常水平,睡眠质量得到改善,并且随着康复的进行,她开始更快地在她的公寓周围走动。

医疗距离

Emerald旨在降低医护人员应对COVID-19所面临的风险,因为他们经常在没有足够防护装备的情况下暴露于高度传染性疾病。

它可能在辅助生活中心和养老院中发挥特别重要的作用,因为这些设施的居民特别容易感染该疾病。

“显然,对于这些高风险的老年患者,如果无法与每个人直接联系,我们将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被动地收集医疗数据,他们将受益匪浅,”负责精神卫生服务的威廉·麦格罗里(William McGrory)说。为遗产协助生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