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的需求高于预期

时间:2020-11-26 15:46:04来源:
导读 著名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内容涉及购买者如何了解最新的Apple设备。事实证明,iPhone 12型号未按原计划出售。iPh

著名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内容涉及购买者如何了解最新的Apple设备。

事实证明,iPhone 12型号未按原计划出售。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的需求高于预期,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需求低于苹果的预期。总的来说,iPhone 12的整体销量正在增长,在假期期间以及直到2021年,iPhone 12的销量动态看起来很有希望。

对最新iPad Air的需求也高于预期。Kuo预测iPad的销售将在2021年继续增长,因为据报道,苹果推出了具有miniLED屏幕的新机型,支持5G的机型以及价格更低的新iPad。它们很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的某个时间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也卖得很好。高需求归功于“创新的健康管理功能和改进的设计”。

带有M1处理器的MacBook的需求也高于预期。分析师预计销量将增长,并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具有新颖设计的新MacBok型号。

AirPods的销售低于预期。在明年第一季度,它们甚至可能下降5-10%。

标签:iPhone1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