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对缺少RTX 30系列库存感到沮丧

时间:2020-11-24 15:48:05来源:
导读 Nvidia的高层人士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看来我们至少要再等几个月,Nvidia的RTX 30系列图形卡的存货才能结算。此外,公司高管更加自由地

Nvidia的高层人士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看来我们至少要再等几个月,Nvidia的RTX 30系列图形卡的存货才能结算。此外,公司高管更加自由地谈论了其最新图形卡的低可用性,将其中一些归因于整个芯片制造行业的容量限制和较长的交货时间,这是整个地球经历了可怕的一年的副产品。

Nvidia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通过Seeking Alpha)指出,在Nvidia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Nvidia的公司约会结构非常奇怪),“鉴于整个行业的产能限制和较长的生产周期,因此可能要花几个月的时间产品供应量赶上需求。”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Gen-Hsun Huang)在2020年GTC期间发表的评论进一步明确了这一观点,其中Haung表示,他预计需求将“全年超过我们的全部供应”。

几个月后,我们将进入1月下旬(可能是2月),然后RTX 30系列库存接近需求。

该RTX 3080,RTX 3090和RTX 3070跨月和10月推出(按顺序)。每张卡片在发布之日都可以进行短暂的闪动,此后便缓慢地滴下了卡片。努力满足需求的不仅是Nvidia,AMD的Ryzen 5000系列CPU和RX 6800 XT和RX 6800显卡也受到发行日的巨大需求。

我们没有具体的销售数字来确认发布日的库存,但是至少Nvidia表示,它通过图灵发布时所用的卡数量进行生产和销售,无论价格如何。

但是Kress的声明可能暗示幕后的进一步复杂化,这至少部分归咎于低可用性。具体来说,“容量限制和较长的循环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