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将成为首款具有真正10位显示屏的Android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19 15:52:03来源:
导读 预计智能手机Oppo Find X3将于2021年发布。在2020年Oppo创新日上,该公司宣布Oppo Find X3系列将通过新的全路径颜色管理系统提供端到端

预计智能手机Oppo Find X3将于2021年发布。在2020年Oppo创新日上,该公司宣布Oppo Find X3系列将通过新的全路径颜色管理系统提供端到端10位颜色支持。这将使Find X3成为首款提供此功能的Android智能手机。

Oppo表示,这种色彩管理系统将提供“真实而准确的色彩再现”和“出色的观看体验”。新系统还将支持HEIF(高性能图像格式)以节省存储空间,并提供各种DCI-P3颜色以确保更准确的颜色再现。

Oppo全路径色彩管理系统旨在涵盖所有阶段,包括图像采集和计算,编码,存储和解码。

此外,新系统还将支持具有HDR数字重叠(DOL)模式的图像传感器。即使是在强光下拍摄,这也可以提高图像质量。

请注意,市场上有几款设备声称支持10位色深,但是Oppo声称它们仅模仿10位显示器,实际上使用8位面板。

标签:OppoFindX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