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固的5G先锋Ulefone Armor 10 5G正式发布

时间:2020-11-18 15:48:48来源:
导读 随着5G网络的普及,毫无疑问,我们的移动生活将发生巨大变化。因此,5G现在甚至进入了坚固型手机类别,而Ulefone Armor 10 5G使其成为世

随着5G网络的普及,毫无疑问,我们的移动生活将发生巨大变化。因此,5G现在甚至进入了坚固型手机类别,而Ulefone Armor 10 5G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坚固型手机。它不仅可以满足您对耐用性的需求,而且还为5G时代提供了更强大的性能和更快的互联网。经过漫长的等待,Ulefone Armor 10 5G今天在其官方商店推出。因此,让我们回顾一下它的主要功能。

这款手机配备了7nm MediaTek Dimensity 800 5G SoC和8GB + 128GB内存组合。因此,无论4K直播,HyperFast下载还是云游戏,它都能很好地处理所有任务。借助64MP AI四核相机,摄影部门也可以轻松掌握世界。6.67英寸的打孔屏幕可以开阔您的视野,使世界更加生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带有15W无线充电功能的5800mAh大容量电池即使在野外也能提供足够的耐力。

Armor 10 5G具有IP68 / 69K防水,防尘和防摔认证,可真正证明其坚固的品质。它也可以承受极端温度。这些认证使其非常适合几乎所有户外和专业场合。

但这只是刮擦新手机的表面。Ulefone Armor 10 5G将为所有坚固耐用的型号提供5G的新先锋。它将于11月底正式发售,而且价格肯定可以承受。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Ulefone官方网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