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r和Nextdoor社交应用程序可将人与当地企业联系起来

时间:2020-11-18 15:48:49来源:
导读 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在10月21日证实,他们正在测试一项名为 Neighborhood的新功能,以连接当地人。根据媒体信息,此功能迄今为止仅在加

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在10月21日证实,他们正在测试一项名为“ Neighborhood”的新功能,以连接当地人。根据媒体信息,此功能迄今为止仅在加拿大进行过测试,但是肯定会很快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在隔离期间,人们正在寻找新的通信方式,因此请查看一些旨在与用户联系的社交应用程序附近。

ZINGR –本地社交应用

ZINGR是一款社交应用程序,可帮助您与附近的人建立联系。该社交应用使用GPS连接最近的人和他们分享的信息。这是一种了解周围情况的好方法。ZINGR让人们轻松地发现他们只是喜欢的东西#哈希标签。与Facebook或Nextdoor不同,社交应用ZINGR更像是Instagram和Twitter的混合版本。您可以上传一些高质量的照片,视频,或者只是“推”一些随机的想法,然后与周围的人分享。寻找新朋友并以相同的爱好发现附近的人也容易得多。

ZINGR也许是发现周围最流行事物或与邻居分享一些积极内容的最佳应用程序。并在此过程中结交一些具有相同兴趣的新本地朋友,或者只是关注您周围的所有新闻。

ZINGR在注册时不需要真实姓名,年龄或性别,并且该网络完全免费。现在,它还支持超过85种语言。ZINGR由KęstutisGedaitis于2019年在立陶宛开发,可从Apple商店或Google Play商店下载。

标签:ZingrNextdoor
最新文章